喵呜

ENFJ❤️HP死忠

【亲时代阅读体】世界上最美好的小精灵—卢娜(1)

实在是太喜欢卢娜了,但是感觉卢娜相关的太少了,所以就想亲时代阅读卢娜会是什么情况呢?本文会有大量亲时代互动情节,全是作者本人脑补,大概率OOC严重!!!介意谨入!!

--------------------------

“梅林的大裤衩啊——”,男人戴着眼镜,头发乱蓬蓬的,后脑勺儿的一撮头发很不听话地竖着,“——莉莉,我们这是到了什么地方,这又是小天狼星,莱姆斯和彼得的恶作剧吗?”

 

他抬眼,发现自己到了一个类似麻瓜会议室的地方,中间放置着一张红木长桌,围绕着长桌有10把红木椅子。长桌上摆满了烤火鸡、烤牛肋排、烤乳猪、圣诞火腿、三文鱼、蔓越莓酱、圣诞布丁等食物。每个椅子的前方都摆好了餐盘和刀叉,似乎将要举办一场聚会。

 

那位名叫莉莉的美丽女子有着深红色的头发,绿色的眼睛里倒映着疑惑的神情,“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正打算给哈利喂奶呢,我们得赶快回去”,想着刚出生没多久的儿子,刚刚身为人母的女主不由得皱了皱眉头,“看起来不像是莱姆斯和彼得会做出来的事情,肯定又是小天狼星!”,莉莉虽然嘴上埋怨着她口中提到的小天狼星,但是嘴角却微微勾起,似乎也在享受被好友恶作剧整蛊后的无奈。

 

“我没有,我不是,我很无辜——”,突然一个有些俏皮的男人声音从二人身后传来,接着被唤作小天狼星的男人便嗖的一下冲上前从后面扑抱戴眼镜男人,“詹姆,这是怎么回事,我们在哪里,这都是你和莉莉做的吗!也太丰盛了吧!”

 

詹姆吓了一跳,大声叫嚷到,“吓死我了,你从哪里冒出来的——哦天哪,为什么突然这么多人”,他还没有从小天狼星的惊吓中缓过神来,突然面向詹姆三人的长桌上3把椅子上从天而降冒出来了三个人,其中一个甚至穿着满是星辰月亮的睡衣。詹姆一定神,仔细端详片刻边发现各个都是熟人:

 

那位穿着满是星辰月亮睡衣的白发老人正睡眼惺忪地望着詹姆,突然冲着詹姆挤了一下眼睛,“詹姆,你可以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么?”

 

“我不知道啊,邓布利多教授,我和莉莉以及小天狼星也刚刚到——”,说着詹姆一边尴尬地冲着皱着眉头的麦格教授讪讪地笑着,一边把手举起,露出三个指头,“——我向梅林起誓,这绝对不是我和小天狼星的恶作剧。”,说罢便撞了一下小天狼星的肩膀,对方立马以同样的姿势跟着詹姆起誓。

 

“得了吧,”,邓布利多左边坐着一个脸上有些疤痕的青年,他翻了一个大白眼,“我莱姆斯同样向梅林起誓,詹姆这话我从进入霍格沃兹起已经听了八百遍了——”,接着他无视詹姆和小天狼星不满的眼神,“我保证没有一次是实话!”

 

“是真的!”,小天狼星撅着嘴坐到莱姆斯的旁边,拉着莱姆斯的手,“亲爱的月亮脸,你怎么能不相信我和尖头叉子的誓言呢——”,说着边矫揉造作地用脸蹭了蹭莱姆斯的手,对方立马露出无比嫌弃都表情快速将手抽出。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麦格教授是一个神情严肃的女人,戴一副方形眼镜,看起来跟猫眼睛周围的纹路一模一样。她披了一件翠绿色斗篷,乌黑的头发挽成一个很紧的发髻,“明天还有魁地奇比赛呢!现在已经晚上8点了,也快到我们睡觉的时候了,请赶快结束这场恶作剧吧!”

 

“教授——”,詹姆无奈地耸了耸肩膀,把手摊看,“真的不是我和小天狼星,再说了我们掠夺者都是成群行动的,你看彼得都不在——”

 

还没等詹姆说完,突然长桌的最前方出现了大小犹如詹姆在莉莉姐姐家看到的麻瓜电视那么大的水幕,上面显示着一行字:

 

【各位阅读者好,接下来你们将阅读卢娜洛夫古德的故事,只有阅读结束你们才能回到现实世界。请放心,你们所处的空间时间是停滞的,因此当你们回去的时候不会耽误你们其他的事情,那么接下来请由第一位阅读者詹姆波特先生为我们阅读。】

 

最靠近水幕的椅子前突然出现了一本书,众人甚至都来不及看到书名,只见书被快速打开翻页,到了四分之一处听了下来。

 

詹姆狐疑地望了望离自己不远的书籍,他紧皱眉头,转身看了看自己的妻子,又求助地望着邓布利多教授。邓布利多教授眼镜后湛蓝的目光中满是平静,他冲着詹姆点了点头,后者便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向书籍对应的椅子处,缓缓坐下。莉莉和小天狼星也顺势坐在詹姆的旁边。

 

“那我——”,他突然有些磕巴,“我开始阅读了——”


评论(6)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